2019年1月7日星期一

乳液和面霜的區別是什么

  在日常生活中,很多人都不太明白這兩者之間的區別,今天AHC護理就乳液和面霜的區別來跟大家一起聊聊。我們繼續往下看。
抗皺保濕精華好用tonymoly BIO EX胜肽活膚抗皺安瓶精華推薦
  1、它們二者從外表來說,乳液是比較稀的液體狀,而面霜是屬於膏狀的。
  2、乳液的質地會相對於面霜來說薄很多,同一個品牌的乳液來說,會比面霜感覺會更清爽一些,在夏天的時候,油性肌膚的人一般都不會使用面霜,因為面霜上臉之後太厚重了,比較適合幹燥的季節,當然啦。幹燥的皮膚也可以在夏天使用,主要是因為它們感覺不太厚。
  一般情況下,乳液的吸收速度比奶油快,但潤膚霜的保濕程度要好得多。
  4、現在很多品牌都是推崇在白天使用乳液,晚上使用面霜。因為你不需要在晚上出去,你可以塗一點厚,讓你的皮膚吸收營養。
抗皺保濕精華好用tonymoly BIO EX胜肽活膚抗皺安瓶精華推薦
  和面霜不同的是,乳液的吸收效果比較好,能夠迅速的滲入我們的肌膚,因為我們的肌膚表面是角質層細胞,在它的表面會包裹著一些細胞間脂質,這些物質的濕潤程度,就決定了我們肌膚的濕潤度,如果你的皮膚太幹的話,就表示細胞間質太幹了。這種洗劑與這些間質關系最密切,很容易被皮膚吸收,而且效果很好。
  面霜的主要成分是活性細胞成分,所以大多數面霜的保濕效果要比乳液要差。乳液的量必須大於乳膏的量,因為乳液的保濕強度實際上比乳膏的保濕效果好。
抗皺保濕精華好用tonymoly BIO EX胜肽活膚抗皺安瓶精華推薦
  一般來說,乳狀液比乳化液含油量多,雖然不同品牌的產品,但乳化液水和油比更適合水的使用。
相關文章:
黑面膜和白面膜的區別
有哪些身體乳適合用來保養身體呢
夜間護膚的基本步驟是什么
皮膚像雞皮該如何護理
那抗氧化護膚品是怎么回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