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

想擺脫遠離這4大去斑誤區

  斑點很毀顏,但據多數人反映,斑點是最難去除的。困難並不意味著它無法被刪除。如何有效去除斑點?首先,我們必須認識到反褶積的錯誤。
那究竟激光溶脂效果好唔好?我做完You Beauty這個減肥療程可是相當滿意。完成激光溶脂療程後馬上就能見到修身效果,輕輕鬆鬆就能重現腰線,大大減省時間,方便快捷。
  誤區一:去斑最重要是快
  很多病人都有焦急的雀斑情緒,總是希望一兩天讓自己的臉變嫩。正是這種立竿見影、立竿見影的情緒,使許多人選擇了“快速有效”的剝除方法來去除雀斑,或在短期內漂白皮膚。效果確實存在,但也會傷害皮膚,損害自己的免疫力。只要有一點太陽,就很容易再發現。
當然未試過點知激光溶脂效果好唔好? 早前就係You Beauty 體驗了"EXIMA HR77 Platinum激光破壁溶脂減肥療程"來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個激光破壁溶脂減肥療程的效果及感受吧!
  誤區二:認為色斑不可治
  答:許多在美容院有過多次去斑經曆的人對去斑失去了信心。其實,色斑當然是可以治愈的,只有針對不同膚質,根據斑產生的不同原因,提出針對性的祛斑方案,才能達到美白最大化。
那究竟激光溶脂效果好唔好?我做完You Beauty這個減肥療程可是相當滿意。完成激光溶脂療程後馬上就能見到修身效果,輕輕鬆鬆就能重現腰線,大大減省時間,方便快捷。
  誤區三:盲目祛斑
  很多女性在面部剛剛出現色斑,還不是很嚴重的時候,不在意,在沒有專業護膚老師的指導下,很隨意地去使用具有去斑功能的護膚品,自行去斑。結果是斑越來越嚴重,去除難度越來越大,耽誤了祛斑的好時機。
YOU BEAUTY的皮秒激光儀器是採用最頂尖的DISCOVERY PICO,脈衝時間為450/ 370 ps,是市場上最短的脈衝時間,可減少治療次數同時達到去斑效果;儀器的治療波長是1064/ 532,可深可淺的雙波長,特別適合亞洲人皮膚!
  誤區四:不分膚質去斑
  皮膚一般分為敏感性肌膚、幹性肌膚、油性肌膚、中性肌膚等,每種類型的肌膚都可能出現長斑的現象,也就是說每種肌膚產生斑的原因可治療都是不同。但是很多人不管自己的皮膚,盲目使用別人覺得好的祛斑產品,不僅沒有效果,還可能引起皮膚過敏。
相關文章:
晚上這麼護理遠離曬傷和黃褐斑
雞蛋可以幫助你修複斑點哦
美白並可不是一蹴而就的
臉頰兩側長斑怎么祛斑
See how freckle is the most effectiv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